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又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新车将在5月发布
2017-04-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又一款SUV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定位为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将会在4月28日正式发布最终命名,而新车将会在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首发。

由于新车采用伪装,但可以看出新车将会延续柯迪亚克的全新家族式车身设计。由于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上略小于柯迪亚克。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斯柯达已经在海外注册了“Karoq”的全新名称,就命名而言,“Karoq”,即“Karuk”,或“Karok”意为“逆流而上”,这一理念与越野车也十分般配。

据悉全新车型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所以在动力方面,有望配备与全新途观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4T和1.8T以及2.0T等三款发动机。同时,在部分车型上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对于该款新车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为何信息,斯柯达近两年开始持续发力,在改用更佳年轻硬朗的全新家族语言后,凭借比大众车型更高的性价比去不断争夺市场。斯柯达在2019年前预计将会共推出4款SUV车型,另外有消息称新车也不排除是YETI的全新换代车型的可能。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发布 SUV 推出 全新 斯柯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