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90实车图片提前曝光
2014-08-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全新沃尔沃XC90将正式发布。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不过全新XC90车型的实车图片已经提前曝光。

新一代XC90采用了沃尔沃新家族前脸,进气格栅为竖条幅设计,看上起非常大气。其前大灯内融入了T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析度很高,官方将其称之为“雷神之锤”的设计。

另外,从前脸细节上发现,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标Logo,而且在车标中还隐藏着一个前置摄像头,科技配置和整体的融入可见一斑。

全新XC90的尾部线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在延续沃尔沃经典元素的同时,使用了LED光源分体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从而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布局很大气,中控采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一些按键,新XC90采用了和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可通过其完成空调、娱乐系统等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把在传统造型之外,还可以选装由瑞典欧瑞诗(Orrefors)品牌提供的水晶挡把。

动力方面,新一代XC90使用了全新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多种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T6车型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239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T5车型(2.0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马力(189kW),峰值扭矩为350N·m。

相关热词搜索:图片 提前 曝光 沃尔沃 XC90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