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莱斯勒新300C谍照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4-09-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年内将正式发布,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该全新车型的中网造型有所调整,但是依然保留了大中网的特点。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车灯造型,该车灯造型设计风格与全新克莱斯勒200车型的一致。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的尾部也拥有全新的设计,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

内饰方面,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的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功能集成化较高。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较多控制功能,十分先进。

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仍将采用3.6升V6引擎,但是在全新八速自动变速器的帮助下,该全新车型的油耗水平得到降低,燃油经济性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洛杉矶 车展 曝光 300C 克莱斯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