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望增加VSC 新款YARiS L 致炫8月11日上市
2016-08-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侃车君从官方了解到,新款YARiS L 致炫将会于20168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并且新车有望配备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过确切信息还未被证实。

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延续了欧版新款YARiS的造型,其运用了“X”样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独特,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格栅线条也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73kW79kW。传动方面,分别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和CVT变速器,而现款车型上使用的4AT将被取消。

相关热词搜索:8月 上市 致炫 增加 VSC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