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铁龙C3–XR谍照曝光 或与2008共享平台
2014-09-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3-XR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据图中信息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概念车保持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有可能配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风格与概念车保持基本一致,不过概念车上诸多偏向概念化的细节还是被放弃。首先就是概念车上的全LED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是雾灯框乃至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间行车灯组的设计被一并保留。全景天窗、车厢侧面等设计细节也同样保留不动,唯一遗憾的是天窗与标致2008一样,都为固定式,甚至连普通的换气功能都没有。

尾部造型同样保持不变,只是后保险杠防擦板增加了后雾灯,并且两侧排气管设计做了更改,全部集中至右侧。此外后门右侧出现了车型标签,C3-XR是其上市后的正式定名,这个命名细节提醒我们,此车与C4 Aircross没有任何关联。需要提醒的是,标致2008从身形上看与C3-XR非常接近,加上类似的固定天窗等,很有可能两者共享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或与 2008 共享 平台 曝光 C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