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本田XR-V或定名“炫威” 10月发布
2014-09-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获悉,东风本田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XR-V量产版有望命名为“炫威”,并将于10月中旬发布,随后于今年12月上市。该车与广汽本田缤智基于同平台打造,或先期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车型,东风本田的XR-V在造型方面更加饱满,同时也充满了时尚元素。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风格,不过,红色的缝线、炮筒式表盘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又烘托出一股运动化的氛围,当然,未来它也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

动力方面,按之前发布的原型概念车消息来看,东风本田XR-V将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有1.5L和1.8L两种,而初期先推出的应该是1.8L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炫威 XR-V 定名 东风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