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欧蓝德PHEV Concept-S官图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了一款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官方图,这款车型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欧蓝德PHEV Concept-S的外形设计很前卫,前格栅与灯组很好的融合,前部也呈现出“X”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内饰部分,这款概念车与量产车设计风格接近,只是调整了挡杆和按键等一些细节。

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 Concept-S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一台2.0L四缸发动机组成,详细的性能表现,官方暂未透露。不过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37N·m,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5km。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巴黎 车展 发布 PHEV Concept-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