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S7预计10月上市 将推出7座车型
2014-09-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汽车获悉,备受期待的S7已确定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自主首款“真7座”大空间旗舰SUV车型,灵活的空间设计、更强劲的动力及智能配置,将满足当前更多元的用车需求,相信S7投入市场后将迎来一轮7座SUV热潮。

比亚迪在4月份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比亚迪S7,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而较长的轴距和1885mm的车高也为比亚迪S7提供了较大的车身空间,为其7座版车型的空间奠定基础。

配置方面,比亚迪S7也延续了比亚迪一直以来高配置的风格,新车将搭载比亚迪PM2.5绿净技术、360°全景影像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在内的各种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车型 上市 S7 预计 比亚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