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S3特别版发布 全球限量发售350台
2014-09-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奥迪发布了一款S3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采用限量发售方式,全球限量350台。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奥迪S3车型相比拥有设计更加复杂且动感的进气格栅造型,并采用了LED照明技术和红色刹车卡钳。该全新车型拥有奥迪高性能运动升级包,并使用了19寸合金轮毂,运动性能十分出色。在车厢内部,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使用了更加高档的真皮材料,运动元素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车型将可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92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S tronic变速器。该全新车型使用了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相关热词搜索:限量 发售 350台 全球 发布 S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