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思域Type R II官图发布 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发布了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型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官方表示思域Type R Concept II是最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据悉新车正式量产时间或在2015年。

外观方面,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外形方面没有大的改进,主要是对关乎到性能表现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增添“+R”驾驶模式,启动后,发动机和油门的响应速度增快,转向系统也会进行运动化调整,另配合本田专为Type R开发的四点自适应阻尼控制悬架系统,使得该车在“+R”模式下拥有更活跃的动力性能和更扎实的底盘表现。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还配备了名为“steer axis”(直译为转向轴)的系统,官方介绍这套系统可有效缓解前驱车在弯道时转向不足的情况。

动力方面,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仍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会超过28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亮相 巴黎 车展 Type II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