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菲亚特500X Abarth假想图 造型更加运动
2014-10-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菲亚特500X车型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日前海外媒体又绘制了一组该车高性能版菲亚特500X Abarth的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500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白色多条辐轮圈。

车身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包围套件,车身侧面绘制有独特的Abarth涂装。车尾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并配备有后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虽然目前菲亚特官方尚未宣布将要推出500X Abarth,不过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小型SUV,如果未来未来投入量产,它将成为MINI JCW COUNTRYMAN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更加 运动 假想 菲亚特 500X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