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改款现代飞思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动力或不变
2014-10-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改款飞思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做了局部调整,小幅改动。据猜测,改款车型的动力可能不会做出改变,依旧搭载现款的1.6L和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改款飞思的前脸进行了伪装。新的前脸设计预计将继续采用大嘴格栅的风格,可能会进一步向家族式靠拢。新车前格栅以及雾灯等处都将有所调整,使得这款个性小车的前脸视觉效果更为突出。新车的尾部并没有进行伪装,除了中置尾排尚未装配到位之外,改款飞思尾部相比现款并没有明显的改动。另外,新车还有望采用新的轮毂设计。

现款飞思搭载了1.6L与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改款车型将延续这一动力配置。

相关热词搜索:小改 外观 动力 不变 曝光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