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新速腾广州车展将亮相 明年初上市
2014-10-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悉,国产改款速腾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15年年初上市。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实车照片,新速腾采用美版Jetta的外观造型,和现款相比在外观内饰上均有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运用了三条横向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大众的LOGO则镶嵌在正中央,雾灯下还有一条镀铬装饰与之呼应,增加了前脸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第七代高尔夫类似,仪表盘则为炮筒式,中间依旧是一块行车电脑的显示屏。中控部分,相对于现款速腾加入了大量钢琴烤漆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新速腾在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海外版Jetta那么多选择,不过至少会整体更换EA2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动力数据可参考现款第七代高尔夫。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明年初 上市 广州车展 速腾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