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CLA猎装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3月正式亮相
2014-11-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LA猎装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快将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上市时将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新车的售价将比CLA略高。

外观方面,通过测试车照片我们可以看到,CLA Shooting Brake保持了CLA大部分的设计风格和细节。除了在尺寸上稍有变化外,CLA Shooting Brake在C柱之前与CLA几乎完全一致。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车顶,CLA Shooting Brake的后窗框到车顶的间距明显要大于CLA,下降较为缓慢的车顶线条无疑也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充沛的头部空间。由垂向尺寸的增加带来的在坐姿上的变化可以极大地改善后排成员的空间感,弥补CLA车型在后排空间上的不足。CLA Shooting Brake的后门线条与CLA也有所不同,后门开启面积更大,使乘员上下车更为方便。C柱后方的三角窗造型和尾门弧度跟另外一款猎装车型CLS Shooting Brake颇为相像。

与CLA相比,CLA Shooting Brake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将有大幅提升。现款CLA的行李箱空间虽然有470升,但其较小的开口面积使得实用性有所下降。CLAShooting Brake旅行车般的尾门加上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足以让CLA Shooting Brake满足日常的装载需求。不过,CLA Shooting Brake可能会跟CLA一样只能在后排能搭载两名成员。

测试车在侧翼子板上增设了一个全新的、表征车型套装的铭牌“Sport”,但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采用AMG设计套装的CLA并无二致。说明CLAShooting Brake车型可能会将AMG套装重新命名为“Sport”或者“AMG-Sport”。


目前CLA拥有三款车型,一款为普通套装,一款搭配AMG套装,另外还有性能卓越的CLA 45 AMG。而CLA Shooting Brake应该会涵盖CLA车型所有的动力配置。M270 1.6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输出功率分别供应CLA 180 Shooting Brake(122马力/90千瓦,200牛米)以及CLA 200 Shooting Brake(156马力/116千瓦,250牛米);而2.0升机型(211马力/155千瓦,350牛米)则提供给CLA 250 Shooting Brake。柴油机方面则有搭配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发动机(136马力/100千瓦,300牛米)的CLA 200 CDI和搭配2.1升机型的CLA 220 CDI(170马力/125千瓦,350牛米)。此外,对应CLA 45 AMG会有一款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出现(360马力/265千瓦,4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除了6前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将会有7G-DCT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两款变速器供应CLA Shooting Brake的普通前驱车型。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则将使用AMG Speedshift DCT 7前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以及4-Matic运动型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2015年 正式 亮相 曝光 猎装 CL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