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菲亚特500X广州车展推 与自由侠同平台
2014-11-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消息称菲亚特500X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这款外观小巧圆润的车型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小巧圆润,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前脸进气格栅采用菲亚特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灯组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另外,新车侧裙、轮眉等部分均配有黑色CROSS风格装饰条。据悉,菲亚特500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0/1610mm。

动力系统方面,菲亚特500X将提供包括1.4T MultiAir涡轮增压、2.0L自然吸气以及2.4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菲亚特500X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自由侠 平台 500X 广州车展 菲亚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