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日产新一代Maxima谍照 2015年将发布
2014-11-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一代Maxima车型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外观有较大变化,或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日产新一代Maxima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发现新车的造型沿用了此前日产发布的Spor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V”字母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条型设计。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具有流线感。而尾部方面,我们仅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一代Maxima很有可能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2015 谍照 日产 新一代 Maxim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