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菱发布XR-PHEV概念车 配插电混合动力
2014-11-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三菱发布了全新XR-PHEV概念车,这款造型设计十分前卫的车型将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全新车型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全新三菱XR-PHEV概念车的前脸造型设计一气呵成,中网和进气格栅较好的结合在一起,十分前卫。该全新车型的侧面设计立体感十足,褶皱式线条的应用提升了该概念车的动感程度,前后轮眉处的凸出式设计使该全新概念车更具力量感。

在车厢内部,全新三菱XR-PHEV概念车的设计同样出色。该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颇具未来主义色彩,驾驶员的座椅单独使用了独特的红色配色。采用电子化设计理念的中控台拥有多块显示屏幕,为驾乘人员提供详实的行车信息。全新三菱XR-PHEV概念车搭载了众多先进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括自动刹车系统、前部碰撞预警系统、道路轨迹偏移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远程控制功能等,技术十分先进。

全新三菱XR-PHEV概念车为一款使用三菱创新电驱动技术(MiEV)的插电混动车型,该全新车型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34马力(110kW)的1.1升三缸引擎和一台最大攻两位161马力(121kW)的电动联合驱动,动力性能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混合 动力 发布 XR-PHEV 概念车 三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