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CLA猎装版官图发布 外观动感优雅
2014-11-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CLA shooting Brake车型的官方图及相关参数。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1月15日正式发布,并提供CLA 180、CLA 200和CLA 250三种汽油动力车型以及一款AMG高性能版本以供大家选择。

CLA猎装版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其尾部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而因为采取了掀背式设计,其行李厢容积扩大至495升(CLA三厢版为47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为1354升。

来到动力方面,奔驰CLA猎装版在海外提供三种汽油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会有AMG版本,其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7秒。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外观 动感 优雅 CLA 猎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