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再曝MG CS量产版实车 明年上半年发布
2014-12-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到了一组MG CS量产版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公布,其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MG CS量产版前脸采用了MG家族式前脸设计,较窄样式的格栅中央嵌有MG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还配备有透镜,十分犀利。尾部方面,MG CS量产版的尾部造型立体感十足,线条的层次感也可以直接看出来,另外新车多边形的尾灯与黑色装饰相融合。据悉,MG CS量产版的轴距为2650mm。

动力系统方面,MG CS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上半年 发布 MG CS 再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