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锁定小土豪 乞丐版迈巴赫S400现身
2014-12-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昨天,奔驰正式公布了基于S级轿车打造的全新迈巴赫系列车型(S600S500)的国外售价。今天又有最新消息,奔驰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迈巴赫车型——迈巴赫S400

事实上,有关迈巴赫S400的消息已不是第一次传出,近日还有人在国外街头拍到了迈巴赫S400的实车,外观与现有的奔驰S400并无区别,只是后备箱盖和C柱上粘贴了MAYBACH车标。


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有望沿用现款S400所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而其也将成为“迈巴赫”名下最近十几年来排量最小的车型。

奔驰公司代表认为,迈巴赫S400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级车型,相比S600S500更有价格优势,同时也兼具迈巴赫品牌的优秀基因,相信这样的“性价比”将让迈巴赫S400在类似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中大受欢迎。只是这种换牌式的做法可能会将原本与劳斯莱斯其名的“迈巴赫”拉下神坛。

相关热词搜索:迈巴赫 S400 现身 乞丐 土豪 锁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