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巴鲁将推三款概念车 东京改装车展亮相
2014-12-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据悉,斯巴鲁宣布将推出三款全系概念车,并计划在2015东京改装车展中正式亮相,其中包括Legacy B4 Blitzen概念车、XV Sport概念车,以及Levorg S概念车。

斯巴鲁Legacy(力狮) B4 Blitzen概念车将采用红色车身涂装,并配备后扰流板。另外,其内部配以米色真皮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黑色钢琴漆搭配。斯巴鲁 XV


斯巴鲁XV sport概念车将采用亮黄色车身涂装,搭配带有黄色条纹的扰流板,以及黑色铝合金轮圈。与此用时,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降低。斯巴鲁 Levorg


斯巴鲁Levorg S概念车将配备STI性能套件,包括高性能进气与排气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了解,斯巴鲁将于2015年1月9日公布以上三款概念车的详细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东京 改装 车展 亮相 概念车 斯巴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