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速腾今年上半年上市 将搭载最新发动机
2015-02-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去年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新速腾正式亮相。据悉,新速腾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速腾将与全新高尔夫一样,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1.6L 自然吸气,1.4 TSI 常规功率版以及1.4 TSI 高功率版本。

数据显示,新速腾搭载的EA211 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1kW的最高功率以及155N·m的最高扭矩,发动机质量仅为88千克,相比于EA111系列1.6L发动机而言,整体质量降低了17千克。而常规功率版本的1.4TSI发动机则拥有96kW的最高功率,并可在1500r/min—3500r/min的转速区间内发挥225N·m的峰值扭矩,保证新速腾在起步时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

时下,更多消费者对动力和操控感受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一汽-大众在全新高尔夫上市时就已经推出了高功率版的 1.4 TSI车型。新速腾1.4 TSI高功率版拥有110kW的最高功率,在1750 r/min—3000 r/min的区间内可发挥250N·m的峰值扭矩。

新速腾拥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令进入车内和启动的过程更加轻松简单。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则体现出新速腾对消费者日常用车的细微关怀。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速腾的多媒体系统内置蓝牙功能,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和蓝牙音频播放,并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控制选曲、音量调节、静音、蓝牙电话的接听/挂断等功能。

在安全方面,新速腾除了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以及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主动安全配置外,新速腾在细节之处增加了若干项安全功能,提供更加周到的安全保障。

新速腾还增加了全新高尔夫配备的MKE疲劳提醒系统。这套系统会记录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档案。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方向、油门、行车轨迹等70多项参数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如果发现驾驶者状态异常,系统会发出警示,提醒驾驶者。

相关热词搜索:搭载 最新 发动机 上市 速腾 今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