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5款斯巴鲁LEVORG曝光 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2-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2015款LEVORG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运动型休旅车,未来或将引入到国内市场。

斯巴鲁LEVORG概念版车型最早亮相于2013年的东京车展,其量产版车型已于2014年6月在日本国内正式上市,而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车型也将是LEVORG量产后首次在日本以外发布。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身细节之处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780/148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LEVORG量产版将搭载1.6L DIT和2.0L DIT两款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驱动方式将采用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日内瓦 车展 曝光 斯巴鲁 LEVOR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