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SL级特别限量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02-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奔驰发布了SL 417 Mille Miglia特别版官方图片,该车基于SL 400和SL 500打造,主要是为纪念奔驰300 SLR车型曾在Mille Miglia赛事中获得的出色成绩。据悉,奔驰SL 417 Mille Miglia特别版将会限量销售500台,并会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奔驰SL 417 Mille Miglia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采用带有红色元素的前后保险杠下扰流板,同时其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圈。

动力方面,因为这款特别版是基于SL 400和SL 500打造,所以发动机部分没有变化,仍使用的是3.0L V6双涡轮增压和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日内瓦 车展 亮相 SL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