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雪佛兰Equinox官图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5-02-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雪佛兰官方刚刚发布了新款Equinox官图,新车将于2月12日(美国时间)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侧面线条几乎就没有修整过,仅对前脸和车尾做了更精致的调整。中网依旧是上下分层式结构,但镀铬层次更加分明,内部的蜂窝状结构相比现款也更加立体。

灯组升级为此次改款的重头戏,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均有所调整,雾灯由圆形改为方形并在上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新造型的17寸或18寸轮毂。

相比外观的改动,更重要的还是材质上的升级。据悉,新款Equinox的座椅材质会有提升,包括入门车型都将开始配备带7英寸大屏幕的娱乐系统,这下总算没拖时代的后腿。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Equinox完全承接现款车型。入门版将会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233Nm;高配车型则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24kW(305PS),最大扭矩368Nm。 

相关热词搜索:芝加哥 车展 亮相 发布 雪佛兰 Equinox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