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菱XR-PHEV II官图发布 3月3日将亮相
2015-02-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三菱发布了XR-PHEV I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XR-PHEV II将会在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三菱称,XR-PHEV II是XR-PHEV概念车(2013年东京车展首发)的演变产品,相比而言,XR-PHEV II外形设计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车身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同时增添了车身两侧的侧视系统,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


内饰部分,三菱XR-PHEV II设计风格前卫,并且营造出飞机驾驶舱的氛围,同时我们也能发现,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很足。

三菱XR-PHEV II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使用了全新开发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和充电模式选择。详细内容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揭晓。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3月 发布 XR-PHEV II 三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