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16年发布
2015-03-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采访保时捷首席执行官马提亚·穆勒时,获得了一组关于全新Panamera车型的最新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确定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目前的路试车依然采用了重度伪装处理,该车的头部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尾灯也进行了特殊处理,但C柱造型已经清晰可见。据马提亚·穆勒透露,新车量产版的造型将很大程度借鉴于之前发布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内饰方面,从此前被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按键相比现款车型将明显减少,并且将换装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量的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板的应用有效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采用最新MS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保时捷全新Panamera相比现款车型减重了91公斤,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V6和V8两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2016 将于 保时捷 Panamera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