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福特GT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
2015-04-0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福特GT跑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国内首次亮相,新车曾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除此之外,全新福克斯RS、新款福克斯ST以及全新金牛座也将悉数亮相上海车展。

造型方面,全新福特GT可以说是肌肉与时尚的结合体,新车整车线条刚硬有力,攻击性十足,但细节部分的造型又突显诸多科技元素与时尚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

据悉,全新福特GT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布局,其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6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外媒曾报道,该车将于2016年进入正式量产阶段。

相关热词搜索:大功率 超过 马力 上海车展 福特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