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福特GT国内首次亮相 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福特GT跑车在国内首次亮相。新车曾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如今国内朋友终于可以近距离一睹这款车的真容。

目前,全新福特GT还并未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在2016年,这款车才会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工厂正式投产。此前美国分析师的预测,福特GT每年产量可能控制在数百辆,售价将不低于20万美元。

全新福特GT可以说是肌肉与时尚的结合体,新车整车线条刚硬有力,同时还配备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细节部分的造型又突显诸多科技元素与时尚感。

全新福特GT搭载的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功率 输出 超过 马力 最大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