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君越好基友 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发布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国产金牛座车型,这也是长安福特在国内尺寸最大的一款轿车。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其市场定位在蒙迪欧之上,外观造型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不过内饰则是全新的设计。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实现量产,最快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和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福特金牛座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六边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看着非常惹眼。硬朗的车尾则有一些福特野马的影子,层叠式尾灯设计是金牛座的经典设计,在国产车型上也得以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新车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根据目前福特在国内的市场策略来看,新车将很有可能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不排除也会推出2.7T V6车型。不过这些也都仅仅是猜测,具体的动力配置还需等到车型正式上市之后才会知晓了。

相关热词搜索:国产 金牛座 发布 长安福特 越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