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感较强 北汽新能源EU300亮相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EU300,据悉,新车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三厢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现款北汽系列车型风格不同的设计,蓝色的格栅条幅与车头LOGO也代表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独特,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绅宝D50如出一辙,双腰线的设计给人感觉较为动感,而尾部则基本保持了绅宝D50的造型。

内饰方面,EU300内部整体同样保持了绅宝D50的大部分设计,而淡蓝色的饰条和座椅也是这款车的专属。同时,该车中控台中央新增了一块大尺寸触摸屏,这也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转而采用了北汽新产能源车型上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杆。

相关热词搜索:EU300 亮相 北汽新能源 较强 科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