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7坐MPV 东风风行S500正式亮相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5上海车展刚刚开幕,东风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风行S500,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MPV。

外观方面,风行S500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前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幅设计,大灯组尺寸较大,底部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雾灯区域还采用了一些装饰,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620/1800/172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较为规整,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中控台中央还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风行S500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S500 正式 亮相 东风风行 MPV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