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新款SL级或年底亮相 2016年3月交付
2015-05-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新款SL级将会在2015年12月开始在海外市场接受用户预订,随后在2016年3月交付。由此猜测,新车很可能在年底公开亮相。

通过谍照看,奔驰新款SL级采用了钻石前中网装饰,同时侧裙等细节设计相比老款也有区别。据悉,奔驰新款SL级还将使用全LED前大灯。

内饰方面,新款SL级可能会采用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娱乐系统也会进行升级和调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外媒报道,奔驰新款SL级将推出SL 400取代SL 350,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L 500车型则将继续保留。除此之外,新款SL级还有望推出AMG Sport系列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2016年 交付 亮相 年底 新款 S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