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紧凑型车威朗内饰官图发布 豪华感十足
2015-05-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威朗的内饰官图。别克威朗于上海车展首发,定位于紧凑型车。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从内饰官图来看,威朗秉承家族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整车内饰质感看上去不错,再和全新MoonWhite月光氛围灯相配合,能够营造不错的氛围。车内以黑色和棕色为主,中控台加入了棕色的木纹装饰,在中控下方、方向盘、门把手、挡把等处还有镀铬装饰点缀,点缀的也是恰到好处。

威朗的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液晶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面的空调温度调节旋钮上还带有温度显示。威朗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盘,中间是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昂科威相同,上面还加入了黄色的缝线,挡把区域和杯架处的造型也和昂科威相同。

配置方面,到该车还配备了ESP、泊车辅助、自动泊车、启停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威朗采用了棕色真皮座椅,座椅还加入了Alcantara棕色麂皮绒面。别克威朗的后备厢空间规整,配合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存物空间可进一步扩充至1150L。

在动力系统部分,威朗将会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攻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豪华 十足 紧凑 型车 威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