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尔夫旅行特别版亮相 峰值扭矩500N·m
2015-05-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沃尔特湖车迷节上,大众正式发布了一款高尔夫旅行特别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的车身涂装,并搭配有黑色的装饰线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装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双五辐的运动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与车身相同的蓝色点缀,其内饰依然延续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可伸缩的后备厢置物板、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及运动化的座椅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来自Passat的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采用了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扭矩 500N 峰值 亮相 旅行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