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发布435i ZHP Coupe官图 限量100台
2015-05-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435i ZHP Coupe特别版的官图,这款车将拥有新的外观套件,同时也将更具运动性,新车将限量生产100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新车配备了黑色前进气格栅,其前保险杠底部配备碳纤维导流板。同时,尾翼和尾部导流板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打造。这款车还有Alpine白色和宝石蓝黑色金属漆供消费者选择。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Track Handling Package组件,该组件包括经过重新调校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变式运动转向系统、M Sport刹车、以及全新式样的18英寸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然搭载3.0T发动机,工程师重新编写了ECU,并为发动机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进气系统,这使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38马力,最大扭矩449N·m。相比普通版435i Coupe所搭载的3.0T发动机增加了32马力和49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由普通版的5.1秒缩短到4.9秒。

相关热词搜索:官图 限量 100台 Coupe ZHP 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