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劳斯莱斯SUV底盘测试车曝光 或2017年量产
2015-06-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劳斯莱斯于今年2月份宣布正式启动Cullinan项目,该项目的主旨是打造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SUV的底盘测试车。这款车最快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

测试车采用幻影II车身作为伪装,不过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来,测试车的车身长度相比幻影II明显缩短,而架高的车身也表明了这款车SUV底盘测试车的身份。虽然没有拍到内饰的清晰谍照,但是我们看到测试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上均覆盖有伪装布,这说明未来的新车将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量产的劳斯莱斯SUV车型将很可能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8L V12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可能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2017 曝光 SUV 底盘 试车 劳斯莱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