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一代7系特别版官图发布 个性化打造
2015-06-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宝马新一代7系已经正式发布,日前宝马针对新一代7系推出了Individual特别定制版车型,这款车采用了更多专属的打造。

虽然宝马表示,新一代7系已经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但是为了满足那些更高端的用户,Individual特别定制部门准备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lmandine Brown金属车漆,并搭载20英寸双色锻造轮圈。BMW Individual的标识出现在车身的许多细节上,例如尾部装饰条、轮圈、车内踏板等部位。

内饰方面,这款定制版的座舱采用了一些升级,中控整体采用钢琴漆黑色为主设计,在中控面板等采用了银色的装饰。Merino真皮座椅上的花纹看上去更加的考究,新车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的顶棚,更显华贵。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宝马Individual的专属真皮方向盘。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个性化 打造 新一代 特别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