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掌上买车出击云南首届移动互联网+汽车联展
2015-07-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7月24日-25日,云南首届移动互联网+汽车联展将在昆明新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掌上买车”云南站和云南新锐移动媒体联盟其他成员共同主办。昨天,首批参展信息已经公布,多个主流汽车品牌、数十款热门车型确定参展。其中,世界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参展,引来诸多网友的热议,网友“小连爱榴莲”留言说:“昆明国际车展看不到的豪车,在这里居然可以看到,喔哈哈!”今天,再为大家发布一条劲爆消息:顶级跑车品牌迈凯伦也将亮相本次车展。想看豪车、想抢优惠的你,还不赶紧报名?

之所以迅速成为云南车市的一大热点,是因为移动互联网+车展旨在去掉中间环节,车商直接把底价亮给消费者,同时主办方再送价值3999元的大礼包。这个时候,可能有人会说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其实不然,在当下互联网时代,羊毛可以出在马身上,再让猴子来买单,这种模式简称:资源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首届移动互联网+车展得到了文化宫商业广场的大力支持支持,诺酒吧、K先生KTV、本色酒吧、古德博力健身中心等商家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为到场购车的朋友准备了价值不菲的大礼包,具体是什么?来现场你就知道了。除此之外,科勒中国、淡定苏打水、云南莫力卡商贸有限公司、索太立智能平板电脑、三源色昆明巫家坝汽车试驾基地等机构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巨大帮助。

过程很复杂,结果很简单,组委会通过资源整合,为购车的消费者争取到了超底价的优惠。即日起,拨打18987865945、18687520609即可报名,2015年7月24—25日带你去超底价买车,地点:昆明市人民东路198号新工人文化宫(延安医院斜对面)。

截至目前,劳斯莱斯、迈凯伦、凯迪拉克、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三菱、雪佛兰、东南、吉利等主流品牌已确认参展,数十款热门主流备足了优惠等候大家的到来。

相关热词搜索:互联网 汽车 联展 移动 首届 买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