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球限量121台 奥迪发布定制版A8 Edition 21
2015-07-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为了纪念奥迪A8推出了21周年,在海外发布了定制版A8 Edition 21车型,这款车限量生产121台,并且已接受全面预订。

外观方面,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前保险杠样式以及车身侧包围有所调整,配合新样式的20英寸双五辐轮圈,看上很有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有两种风格的内饰风格可以选择,其一是Cognac棕色主题,凸显了尊贵,另一款则是黑色为主题并辅以红色装饰线,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 Edition 21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262马力,峰值扭矩为580N·m。

相关热词搜索:制版 A8 Edition 发布 限量 121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