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低调奢华有内涵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2015-08-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不久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日产启辰T70X外观谍照,日前其内饰谍照也被媒体捕捉到。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总体造型与T70基本一致,但其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色彩搭配,年轻时尚,看上去质感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18寸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外观方面,新车在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的运动套件,前雾灯、车侧和尾排气管都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辆前后还增加了银色底部护板。尾标处在T70的后面增加了一个蓝色的“X”。此外,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2/1840/1644mm,轴距2630mm。与现款的T70相比,轴距不变的情况下长宽高分别都有增加,不过也只是因为增加了外观套件的原因。内部空间方面预计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T70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曝光 T70X 启辰 奢华 内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