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亮瞎你的眼 本田新款雅阁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2015-08-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款雅阁敞篷版的效果图,效果图基于本田新款雅阁轿跑绘制,具有LED大灯和迷人的车身线条。遗憾的是,这款车型被量产的可能性很小。

根据曝光的效果图,新款雅阁敞篷版基本保持了新款雅阁轿跑的造型,具有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讴歌风格的LED前大灯、双五辐运动样式轮圈等。据外媒报道,该车如果进行量产,很有可能配备电动开合的织物软顶。

在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款雅阁敞篷版将有望搭载和新款雅阁轿跑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另一款V6发动机具备可变气缸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78马力,峰值扭矩为342牛·米。(图片来源:X-TOMI DESIGN)

相关热词搜索:敞篷 效果图 曝光 雅阁 新款 你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