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增七座版 野马汽车9月4日将发布新款T70
2015-08-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获悉,野马汽车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2016款T70车型,其亮点除了增加配置之外,还会新增一款七座进取型供消费者选择。

首先在配置方面,2016款T70全系会增配电子手刹以及日间行车灯,而高配车型还会增加镀铬装饰条、迎宾踏板钢、后窗隐私玻璃、双排气筒等配置。

在内饰上,2016款T70将采用黑色与棕色两种颜色,其中黑色为标配,棕色为选配。据了解,黑色内饰的座椅、门板和扶手等处还将采用红色缝线,以增添运动氛围。

除了以上变化之外,2016款T70还会增加一款七座进取型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市场中对七座SUV的需求。动力方面,七座版进取型以及其他部分车型还会搭载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新款 T70 9月 野马 汽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