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没用汽车新技术盘点:前五名竟含自动泊车和平显
2015-08-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论:0 点击:

根据J.D. Power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大多数车主对汽车制造商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的新技术“不买账”,而技术使用率不高也间接给厂商和消费者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在“最没用汽车新技术”榜单上,自动泊车、抬头显示器等热门技术赫然在列。而为公众所聚焦的苹果CarPlay和谷歌安卓Android Auto也纷纷中枪,成为车主“不愿意要”的“鸡肋技术”。

最没用汽车新技术前五名竟然是它们

8月25日,J.D. Power公司发布了《2015年驾驶员汽车交互体验报告》(2015 Driver Interactive Vehicle Experience (DrIVE) Report.SM),该报告面向4,200余名车主展开调查,针对这些车主在购车/租车最初90天对新技术的反馈进行总结,调查时间介于今年4月到6月之间。

调查总共列举了33种汽车新技术,包含诸多时下大热的尖端技术。然而在车主实际用车过程中,33种技术里其中16种技术少有人问津,至少有20%的新车车主称从未使用过,可见近一半新技术只是“看起来很美”。

最受“冷遇”的前五名技术分别为:

第1名:车载礼宾服务(In-vehicle Concierge)

从未使用的车主比例:43%

相关热词搜索:自动 泊车 平显 五名 汽车 没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