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如果汽车也有阅兵 中华网成都车展7大看点揭秘
2015-09-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9月4日-13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在中西部重要战略要地成都举办,这次车展的举办时间和国家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时间非常接近,也可以看做是汽车界的一次“阅兵”。众所周知,随着区域经济开发和一二线汽车市场趋于饱和,中西部市场早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更是成为车企西部战略的最佳演练场。

近些年,由于受经济水平、消费观念差异等因素的影响,中西部地区汽车市场广阔多样,消费呈现多元化趋势。面对新的增长点,不管自主、合资还是进口汽车品牌都通过渠道下沉逐步向此地倾斜。那么在这片炙土下,白热化的竞争将如何演变?群雄逐鹿将会亮出哪些利器?业内专家对局势又有哪些妙语解读?本届车展中华网汽车集重要资源推出特别策划—西部“阅兵”,即以产业角度切入,以产业局势分析结合产品报道为主导的报道形式,通过7大看点为你一一解读。

兵以计为本,故多算胜少算!意在军事行动要提前做好计划,谋划全面必将取得胜算。中华网汽车西部“阅兵”策划出奇制胜,欲为广大网友带来最不一样的成都车展内容。

如果汽车也有阅兵 中华网成都车展7大看点揭秘

在报道主题上我们将继续延续上海车展“军擎”风格,栏目设置与内容报道密切贴近军事风格,例如《军情解码》、《成都会晤》、《新车情报站》、《战略布局》、《特种装备》等特色板块的设置,不仅让人耳目一新,符合中华网整体定位,并紧跟国家阅兵时事,网友将有幸观赏一场汽车界的西部“阅兵”盛况。

如果汽车也有阅兵,在这里您将一览无余!产品内容报道方面,新车消息除了车型大图模式的《特种装备》版块,还有名为《新车情报站》的车型解读。如何您还不过瘾,不要紧!《利器解读》版块我们将通过新车与竞争车型的对比分析让你仿佛置身车前,深度了解车型信息。

除了常规的车展报道外,业内知名专家进行立意高远的汽车产业、西部市场解读也是一大看点。这里汇聚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摩根大通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江森自控全球汽车内饰工业设计副总裁RichardChung、斯柯达汽车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领衔的三大设计师的精彩言论和观点。他们从中国车市增长的地理和经济发展规律、中国品牌的希望与缺失、西部车市的渠道特点到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销量和保有量预测、汽车消费趋势与设计蓝海、中西方审美的相互影响等诸多方面展现出一个发展与融合、希望与缺失并存的汽车世界。

如果汽车也有阅兵 中华网成都车展7大看点揭秘

另外,中华网汽车还联合China汽车自媒体成员解读成都车展及西部车市。从成都车展本身、西部地区车市销量及潜力到车企在西部产能布局、营销特点及热销车型,再到中外品牌发展态势及势力分布等等多个层面深入研究西部车市,这在近几年的成都车展报道中是少有的行为,解读内容不仅涉猎范围广泛、分析更加精准深刻。意在为广大网友呈现全新看点,并为车企下一步战略布局未雨绸缪。

成都国际车展完全可以被看做汽车行业的一个较为重要的风口,风往哪吹,成都车展可观风向。2016车各大车企还将有哪些重要动作,我们也将在《领导会晤》版块为您揭秘。拿破仑曾经说过: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足以看出一位领导者的重要性,他们有哪些缜密的思维,超强口才,高层对话带你领略不同风格的雄狮风采。

对外传播方面,中华网汽车在车展开幕前集中10天对外大范围传播预热稿件、西部车市的分析稿件等,达到先声夺人的目的;车展当天的优质内容也将通过PC端、微信端、合作媒体等多途径对外传播,力求做到全国全覆盖,为广大网友带来及时详尽的内容报道。

作为代表中国名声和形象的多语种国家级外宣门户网站,中华网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如何你对汽车有兴趣、并且热爱军事,我们将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看点 揭秘 成都车展 中华网 汽车 也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