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竞争高尔夫Sportsvan 现代全新车谍照曝光
2015-09-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位于德国的现代欧洲技术中心附近捕获到了一组现代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据外媒消息,这款车或将是现代即将推出的一款与大众高尔夫Sportsvan竞争的全新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其整体造型已最终定型,目前或处于研发后期的测试阶段。此外,由于该车车头的伪装较为严重,因此其前进气格栅及前大灯的设计细节很难被发现。而从尾部来看,这款车将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而被伪装材料所覆盖的部分或采用了与高尔夫Sportsvan类似的造型。

『上图为现代全新车型谍照;下图为大众高尔夫Sportsvan』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GDi三缸发动机以及1.6CRDi柴油发动机,其中1.0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而与1.6CRDi发动机匹配的或为7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Thekoreancarblog)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曝光 现代 竞争 高尔夫 Sportsva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