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算个鸟 加点盐水就能跑的超级汽车现身
2015-09-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烧的是什么?汽油!中东为什么这么富?还是汽油!那如果有一天,汽油不再作为汽车的燃料,是不是世界的格局都要发生改变了。

回答是肯定的,至少迪拜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土豪了。

现在有一款看不懂名字的汽车,它烧的就不是汽油,而是“盐水”。当然咯,这里的盐水并不是说盐加水就行了这么简单,如果真的做到了这么极致,恐怕已经就改变世界了。

要理解“盐水”能源这个概念,只要先了解一下特斯拉就行了。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动力来源就是它的电池!铺满车身的充电电池,才给与了特斯拉强劲的动力。不过特斯拉是充电电池,用的是现成的电。而大家都知道,盐水只要通过电解就可以产生电力,蓄电池用的其实就是这个技术。也就是说所谓的“盐水”其实就是在汽车内部放上了一个大号的蓄电池,当电量告罄时只需要往蓄电池的内部增添电解液就够了。

想法上是不是非常有创意?而且足够疯狂。最关键的是,这款汽车已经确确实实的做出来了,百公里加速2.8秒,最高时速370公里,续航能力更是电动汽车的三倍左右,全程一次消耗的“盐水”费用仅为电费的四分之一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种汽车光是成本造价,就高达170万美元,想必不是一般的土豪能够消费的起的。

希望有一天,这个技术能够普及,降低造价,人人都能用的上“盐水”汽车,那个时候就可以正式告别中石化,中石油了。

这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原型车,小伙伴们来感受一下吧:

相关热词搜索:超级 汽车 现身 就能 盐水 加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