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南汽车“牵手”千城特卖汇 续写新篇章
2015-10-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由中国最大的汽车移动电商平台“掌上买车APP+千城特卖汇o2o周末车展组委会”和中国最大的车友社交平台“天天汽车APP”主办并由一猫汽车网、汽车公社、华龙网、矩阵式自媒体汽研社等媒体全程支持的千城特卖汇o2o周末车展-烟台站将于10月17日在烟台振华广场拉开序幕。随着前期一系列城市特卖汇活动的成功举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了这种购车模式,纷纷下载掌上买车客户端并报名要求参加活动,都希望以满意的价格和可以多品牌比较的手段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而随着各个参展厂家在一场场活动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后,要求继续加大了合作力度和合作频率。东南汽车就是其中一。


精细制造打造东南模式

作为海西最大汽车合资企业——— 东南汽车自1995年经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与台湾中华汽车共同成立以来,历经2006年日本三菱汽车入股合作,通过国际合作,充分吸收、借鉴了合作伙伴的管理经验和造车技术,从生产型企业转向创新型企业。

东南汽车自2011年与台湾中华汽车进行零部件的分工合作之后,一直追求精细的制造管理体系,精细的的制造管理和对流程的不断改善成为东南汽车一直不懈追求的方向。而在东南汽车生产的车间做出的多款车型混线生产,以中华汽车、三菱汽车的技术作为基础,探寻出汽车业高品质制造的东南模式。

力推自主品牌开拓创新道路

技术至上的理念一直贯穿在东南汽车发展过程中,借助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走出高起点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道路。

东南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作为东南汽车的核心基地,不断地加强和引进现代化设备,从造型设计,车身改造,底盘设计和整车测试等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也让东南汽车顺利实现了自主品牌车型研发与国际品牌车型导入的同步推进。

自主品牌V3菱悦历经风采版、CVT、新V3菱悦的换代升级,已经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后续V5,V5PLUS等成为V系列的热门车型。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豪华都市SUV DX7博朗,外观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外形动感时尚,内饰与运动外观相呼应,充裕的乘车空间,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热销车型之一。

东南汽车在今后也将继续坚持精细打造,自主创新的发展模式,必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南汽车。而千城特卖汇也将会一直遵循自己的宗旨,不断地打造中国汽车移动生活新生态,培育中国汽车消费原生态人群,把汽车销售、使用和汽车生活、汽车文化与时尚娱乐有机连在一起,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相关热词搜索:特卖 续写 新篇章 牵手 东南汽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