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小型城市休旅车 雪佛兰乐风RV官图发布
2015-10-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乐风RV的官图,官方将该车定位于小型城市休旅车。根据之前报道,该车或将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发布,并于今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

从其整体造型来看,雪佛兰乐风RV在小型车的基础上融入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配备有带透镜前大灯,此外该车前保险杠线条感十足,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车身的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从而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彰显其休旅车的身份。而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感丰富,配合动感的尾灯造型,使新车进一步突出运动风格。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乐风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并匹配15寸铝合金轮圈,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


相关热词搜索:RV 乐风 发布 雪佛兰 小型 城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