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饰颇具质感 吉利博越内饰官图发布
2015-11-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博越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整体看上去颇具质感。

内饰方面,博越的内饰采用了“西湖拱桥”的造型理念,仪表台向两侧延伸。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更多的信息,中控区域也是视觉效果不错,其大屏还带有苹果CarPlay系统。

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上面有银色的装饰,在3点和9点还设置了握位凹槽。从图中,我们看到博越挡把附近有许多多功能按键,据悉,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除了内饰官图外,吉利还发布了博越的一些细节图,LED大灯上部有一条L型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颇具质感,LED尾灯采用了双C造型。

虽然博越的官图频发,但是我们可能在广州车展上并不能见到它,但大家也不要失望,这款车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让我们一同期待他的到来吧。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发布 吉利 颇具 质感 博越

分享到: 收藏